东平县人社局召开人社扶贫暨城乡劳动力调查工作推进会议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人社局召开人社扶贫暨城乡劳动力调查工作推进会议

   2020-06-04 东平县劳动就业办公室34

  6月3日,我县召开人社扶贫暨城乡劳动力调查工作推进会。东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东,东平县人社局党组成员、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运阳参加会议。

东平县人社局召开人社扶贫暨城乡劳动力调查工作推进会议

  李学东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评估验收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人社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人社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贫困户扶贫手册为蓝本,抓好就业扶贫、社保扶贫、技工教育扶贫等各项人社扶贫政策的贯彻落实,确保扶贫手册中人社扶贫相关内容真实、客观、全面、准确,经得起上级检验和群众评判。要提高城乡劳动力调查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在规定日期前完成城乡劳动力调查工作。

东平县人社局召开人社扶贫暨城乡劳动力调查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对城乡劳动力调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