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东平召开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全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东平召开

   2020-06-08 东平县人民法院13

  6月5日,全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东平县召开,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云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中院副院长孙岱峰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法院院长等参加会议。

  朱院长指出,近年来,全市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新时代环境资源司法新理念,紧紧围绕服务保障生态保护绿色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司法在资源环境保护中的作用, 为推进生态泰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全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东平召开

  朱院长要求,全市法院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的审判理念。要勇于改革创新,积极认真谋划,不等不靠、迅速推进,确保改革环境资源审判新机制改革顺利开展。要狠抓办案质效,把充分履行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依法公正高效审理环境资源各类案件作为中心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努力推动我市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朱院长还传达了省法院张甲天院长到泰安两级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并就人大代表联络、“两个一站式”、速裁团队、智慧法院建设以及当前的审判执行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 东平县人民法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