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自来水公司党性教育基地挂牌

   2020-06-15 东平县人民政府47

  东平县自来水公司龙泉乡村博物馆党性教育基地近日在东平街道驻驾村挂牌,借助博物馆独特的红色文化资源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传承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

  东平县自来水公司副经理 王力:“以龙泉乡村博物馆党性教育基地为载体,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凝聚起真抓实干、争先进位的强大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东平县自来水公司龙泉乡村博物馆党性教育基地的创建,是企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该公司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了新的阵地。党员干部表示,将拼搏实干、躬耕奋进,为“生态立县、绿色发展”贡献供水人的智慧和力量。

  东平县自来水公司党员 陈丽:“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率先垂范,时刻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肩负的使命,把党员作用体现在日常,发挥于平常,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好供水服务工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