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带队到儒原城市广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16 儒原城市广场182

  6月14日,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带队到儒原城市广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儒原实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进货渠道、食品检疫检测等有关情况,要求加强排查,严格管控,阻断一切可能存在的传染源。

  随后曲锋主持召开座谈会,曲锋指出目前北京疫情十分严峻存不确定性,表明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能盲目乐观,更不能松懈麻痹,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抓好外防输入,最大可能防止疫情反弹。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带队到儒原城市广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曲锋强调东平街道、东平县市场监管局、东平县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要成立联合监管组,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对县内各大超市、进口海鲜专营店进行重点监控,加大检测力度,重点对进口、鲜活海鲜进行核酸检测抽测,做好疫情源头防控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万无一失。各乡镇(街道)要加大排查力度,地毯式摸排北京疫区人员往来情况,尤其是对新发地市场务工人员重点监控,对新发地市场供货、送货人员重点排查,对过去两周内去过新发地市场人员进行检测,切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登记、有效跟踪、隔离观察等工作,有力落实源头管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执行进货检验,加强肉类、海鲜等货物的检测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销售未经检验检疫、来源不明或不合格生鲜产品行为,确保所有商品均来源于正规渠道;各生鲜食品商家采取鸡鱼牛羊肉就近点对点采购政策,近期尽可能暂缓进口三文鱼、鲜活海鲜等食品。要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基本卫生习惯,筑牢群防群控的稳固防线。

  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东平副县长李便宁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