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收听收看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收听收看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

   2020-06-16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10

  6月13日下午,东平县集中收听收看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东平县委副书记李培国等各大班子领导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两年来,我们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挑山工心无旁骛的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挑山工一往无前的品质攻坚克难,用挑山工真抓实干的执着为民造福,用挑山工永不懈怠的毅力谋划长远,用挑山工担当实干的标准锤炼干部队伍,全市上下呈现出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两年来的实践证明,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是统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振精神、担当作为、爬坡过坎、奋力攻坚的强大精神力量。

东平县收听收看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

  会议指出,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永远在路上。今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全市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勇攀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高峰。

东平县收听收看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

  会议强调,越是改革攻坚,越要挑担不畏难,要难中求奋进,难中求突破,难中增后劲,难中保稳定,努力完成好今年的目标任务。越是改革攻坚,越要登山不畏险。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细致用心,坚决把“六保”任务落实到位,巩固全市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越是改革攻坚,越要坦途不歇脚。在政治上永不懈怠,在思想上永不懈怠,在行动上永不懈怠,确保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省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在泰安落地见效。越是改革攻坚,越要重压不歇肩。要率先垂范抓落实,奖优罚劣增动力,关爱基层聚合力,在全社会营造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共抬大架、共克时艰、共保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表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东平县东平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被评为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十面红旗,梯门镇东瓦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兴宝被评为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标兵。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