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0-06-19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2

  6月18日,东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东平县委副书记李培国,东平县委常委参加学习。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红线和底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强化排查整治,不留任何死角,不放过任何隐患,全方位、无空白进行隐患排查,找出问题及时整改。要进行专项治理,紧盯重点行业、重点时段、重点部位,聚焦问题短板,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压实各项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切实抓好防汛工作。坚持科学防汛、专家防汛,谋划制定超常措施,积极防御极有可能出现的超标准洪水。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工作,最大可能防止疫情反弹。要全力优化路网布局,强弱项、补短板,改善路域环境,构建内畅外联的现代立体交通网络。有关部门要加强道路运输车辆管理,严禁超载等违法行为,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聚焦发力、严查严打,形成全覆盖、全方位的严管态势。

  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吃透精神实质,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着力解决上下一般粗、层层甩锅、甩包袱等形式主义问题,确保工作部署落实不出偏差、没有漏洞。要突出问题导向。仔细梳理研究,列明清单,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切实解决问题。要注重以上率下。坚持从县委常委做起、从县四套班子抓起改起,带头改进调研方式、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一级做给一级看,推动全县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好、转实。同时,进一步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他们全身心投入到高质量发展中去。要打通基层“最后一公里”,基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切实为群众解难题、排忧愁。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