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关于对东平街道西豆山村和斑鸠店镇西龙山村 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有关问题的通报

   2020-06-22 东平县纪委监委288

  关于对东平街道西豆山村和斑鸠店镇西龙山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有关问题的通报

  近日,东平县纪委监委对东平县扶贫办移交的关于东平街道西豆山村和斑鸠店镇西龙山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核查。经查,西豆山村和西龙山村存在村容村貌脏乱差,个别贫困群众家中厕所改造不彻底、生活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为进一步强化各级在脱贫攻坚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肃工作纪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东平街道西豆山村“两委”和斑鸠店镇西龙山村“两委” 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视程度不够,缺乏工作主动性,对村内垃圾清运不及时的现象监督、督促不到位,对村内贫困户家庭卫生情况检查不及时、服务不到位,户内厕所改造不彻底的问题既不整改落实也不及时上报;东平县兴东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意识有欠缺,对乡村卫生清洁人员的管理、监督不到位;包户干部反映问题不及时,督导整改不到位。经县纪委监委研究,决定对东平街道西豆山村“两委”、 斑鸠店镇西龙山村“两委”和东平县兴东环卫服务有限公司通报批评,责令东平街道、斑鸠店镇对相关包户干部进行处理。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乡镇(街道)和村“两委”要认真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沉下身子、转变作风,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县扶贫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强化业务学习,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指导整改,确保工作全面落实。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查处问责力度,以强力监督护航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