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电影《武松之少年英雄》在水浒影视城开拍

   2020-06-22 东平文旅集团48

  近日,由梁邦辉执导,孙梓毓、周浩东、祝延平、尹聪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武松之少年英雄》在东平水浒影视取景拍摄。

电影《武松之少年英雄》在水浒影视城开拍

  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剧组依然按照计划进行拍摄,演员们非常敬业,图为主演雨中拍摄打戏。

电影《武松之少年英雄》在水浒影视城开拍

电影《武松之少年英雄》在水浒影视城开拍

  现场引来无数好奇的游客围观拍照,据了解,《武松之少年英雄》以水浒英雄武松少年时期的成材之路为背景,讲述武松从一个热血莽撞的少年,逐步成长为一位智勇双全的大侠的故事。孙梓毓在戏中饰演知县千金,是个温婉善良,内心坚勇的女子,一次“英雄救美”让她与武松在接触中互生情愫,而她和武松波折的情感过程也成为该戏的一大看点。该角色与孙梓毓本身的形象气质也极为贴合,孙梓毓表示:“虽然角色是是富家千金,但她心怀大爱,展现出了时代下的独特女性美。”对于能有机会演绎这样一个反差多面又很饱满的角色,孙梓毓表示非常开心,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