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23 东平读本75

  6月22日上午,东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东平农商银行总行九楼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股东代表及律师80余人参加。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会场进行了全面消毒,确保参会人员戴口罩、消毒、登记无异常后,有序进入会场。

东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该行股东及股东代表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山东东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信息报告》《山东东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等17项议案;该行董事长张淑斌代表东平农商银行董事会作《山东东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9年工作报告》,总结了该行2019年度党建工作、基础管理、公司治理、信贷管理、市场拓展、不良贷款清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思路和目标计划进行了明确;该行监事长杨华代表监事会向大会作《山东东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19年工作报告》,总结了该行监事会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评价了监事会监督评价管理职能,并制定了2020年监督计划;该行行长刘锋向大会作《2019年“三农”金融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规划》报告,对“三农”金融工作定位、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涉农贷款投放、新型经营主体和中小企业转型发展信贷支持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山东兴峰律师事务所侯德平、于华宣读见证意见。

东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最后,董事长张淑斌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东平农商银行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谢并表示:2020年,东平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求真务实,开拓奋进,以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争创一流金融机构,为实现全县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李英超)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