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成印先生百米书法长卷隆重展出

   2020-06-26 东平县博物馆166

  端午佳节,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原东平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成印先生百米长卷书法作品在东平博物馆北门前广场隆重展出。开幕式由县书协副主席史健主持,李成印先生介绍作品创作感想,东平县书协主席王玉振致辞。

东平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成印先生百米书法长卷隆重展出

  此次展出作品为李成印先生近期创作,内容为《道德经》全文,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开幕式上县旗袍协会会员30余人携作品进行展示,堪称书法大作与中国古典服装的完美结合。县太极拳协会丁连新先生进行了现场太极拳表演。

东平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成印先生百米书法长卷隆重展出

  此次活动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进行了有机融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端午之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