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政府2020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政府2020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6-30 东平县人民政府16

  6月28日,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四次常务会议。东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东平副县长许洪顺、李便宁、赵磊参加会议。

  在听取《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起草情况汇报后,刘玉要求,要实之又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真正做到“抢抓机遇、夯实双基”。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借好大势,以此为契机,集中整治各行业领域反复发生、反复治理、反复出现的重大问题和风险隐患;要把推进基层基础建设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着力点,扎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整治,健全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最大限度“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细之又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单位务必要保持高度警觉,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当前季节特点,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处置管理和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牢牢掌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可控、稳定向好。

东平县政府2020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在听取2019年以来全县生态环境形势分析及下步工作打算情况汇报后,刘玉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战略部署,有序推进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是,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县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必须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聚焦蓝天、碧水、净土攻坚战,在大气质量、水质量方面下真功夫,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打好污染防治主动仗。

  在听取《东平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汇报后,刘玉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时代要求和重大意义,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精准落实,高质量完成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指标体系中的任务分工和责任清单,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协作、共同发力,切实形成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强大合力。

  就加强养犬管理工作,刘玉指出,文明守法养犬,既是加强城市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地方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他要求,要健全完善机制。由公安机关牵头,明确各部门单位职责任务,以城区为重点,科学划定区域,成立专门机构,统筹考虑宣传、管理、登记、免疫、捕捉等工作,实现养犬管理机制化、规范化运行。要广泛深入宣传。坚持宣传关口前置,充分运用电视台、报纸、新媒体等平台,切实将这项工作宣传好、引导好,最大限度让群众广泛知晓、自觉遵守、充分理解认可。要形成工作合力。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联动共治,真正实现养犬管理工作实体化、长效化运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