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滩区群众搬新家看电影 庆七一感党恩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滩区群众搬新家看电影 庆七一感党恩

   2020-06-30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15

  6月29日晚,旧县乡时代新城社区广场上早已人头攒动,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笑声……东平县“庆七一”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今年刚刚搬进新居的近千名滩区群众在新家门口一起看电影、庆七一,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着一段熟悉的电影开场音乐响起,反映黄河滩区居民移风易俗和脱贫致富的电影《石磨的婚事》正式上演,也许是同为黄河滩区,更加容易引发共鸣,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跟随故事剧情不时评论几句。旧县乡时代新城社区居民李林忠说:“我们从黄河岸边搬进了新的社区以后,住上了高楼大厦,享受到了城市人的生活,现在又文化下乡,每月看上两到三次电影,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我们社区的文化建设,这是党对我们滩区群众的关怀,我们由衷地感谢党、感谢政府。”

东平县滩区群众搬新家看电影 庆七一感党恩

  旧县乡时代新城社区是全省四个黄河滩区迁建工程的万人社区之一,上万名群众搬离黄河滩区,远离黄河水患,在新社区里开启了幸福新生活。在建党九十九周年来临之际,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公益电影下乡,把讲述农村好故事的电影搬进社区里、送到乡村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东平县滩区群众搬新家看电影 庆七一感党恩

  东平县电影公司经理丁立新说:“东平县电影公司在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的安排部署下,每年送公益电影下乡8000余场,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我们将继续精选片源,合理安排放映场次,尤其是针对黄河滩区迁建、异地扶贫搬迁、移民避险解困等新建社区,不断优化工作,提升放映质量,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