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积极开展棉花病虫草害全程防控

   2020-07-01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20

  6月26日,东平县棉花病虫草害全程防控现场会在老湖镇召开。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培冉、副局长王少祥出席现场会,老湖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孙培冉深入棉田中查看病虫害发生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发现有不同程度的病虫害发生,就当前棉田病虫害防治提出了指导意见。

  近年来,东平县农业农村局积极推广棉花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开展了棉花全生育期病虫草统防统治服务,根本上解决了散户防治时间分散、选药不准确、用药量过大、防治成本高、防治效果差的问题。今年根据棉花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方案设计,对老湖镇、旧县乡斑鸠店镇、银山镇等近5000亩成方连片棉田开展病虫草统一防治作业。(陈宗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