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彩虹到老湖镇遍访贫困户

   2020-07-04 东平县统战部55

  6月4日、18日、22日,东平县委常委、东平县统战部部长徐彩虹利用三天时间赴老湖镇扶贫工作重点村遍访贫困户。

  徐彩虹先后到老湖镇陈辛庄村、展营村、王台村、西四村、刘庄村、贾村、西二村遍访贫困户,重点了解了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每到一户,徐部长都与贫困群众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认真查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核实查看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详细分析致贫原因,了解目前具体脱贫办法和经济收入情况。通过与贫困户深入交流,掌握了他们的真实情况和现实需求,认真记录贫困群众反映的生活、医疗等方面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依靠党的政策渡过难关,在脱贫的基础上尽早致富。贫困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面对,努力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