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4281 人参加夏季高考!全县设两个考点

   2020-07-05 泰安日报128

  7月3 日,记者从泰安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今年夏季高考我市设六个考区,设 20 个考点、1196 个考场。高考在即,考生要按照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准时参加考试。

  今年我市夏季高考设泰山区、岱岳区、宁阳县、东平县、新泰市、肥城市六个考区,各考区考生人数分别是 6491 人、5381 人、4717 人、4281 人、7893 人和 6759 人,共计有 35522 名考生参加考场编排。其中,泰山区考点设在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泰安二中、泰山中学、长城中学和泰安六中新校区;岱岳区考点设在泰安英雄山中学、泰安第十九中学、岱岳区开元中学;宁阳县考点设在宁阳一中、宁阳四中;东平县考点设在东平高级中学、东平明湖中学;新泰市考点设在新泰一中、新泰一中东校、新泰一中北校和新泰中学;肥城市考点设在肥城一中、泰西中学、肥城六中和肥城三中。

  为维护良好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正义,维护考生的根本利益,我市多年以来一直坚持贯彻执行 " 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服务 " 原则,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记者从市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全市 20 个考点均为标准化考点,承担高考任务的 1196 个考场均实行视频监控和国家、省、市、县、考点 5 级网上视频巡查,整个考试过程全程录像。

  3 日上午,我省召开了 2020 年高考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根据发布会公布的信息," 所有考试科目开考 15 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市招生考生中心也明确了考生入场时间,即每科可提前 40 分钟入场。今年我省进一步加强考生关怀服务,允许考生带水进入考场,统一规定 " 考生不得将水杯、水瓶放在桌子上,携带水杯、水瓶应统一放置在考场前方或考场门口或座位底下 "。

  今年实行新高考后,不再区分文理科,学生 "3+3" 选择的组合也不尽相同,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的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准考打印将持续到 7 月 10 日 20 时。市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在打印准考证的同时,一定要打印《健康承诺书》,并在参加首场考试时将承诺书交至考点,以便顺利进行考试。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