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

   2020-07-10 东平县劳动就业办公室13

  为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工作要求,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服务复工复产稳定就业。7月7日,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东平县财政局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东平县财政局同志组织学习了创业担保贷款有关新文件,对如何落实省、市最新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交流研究。参会同志各抒己见,就加强部门合作、执行新政策、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扩大范围,提高额度,降低门槛,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的重点群体,对优质项目免除反担保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

  最后,各部门达成共识:一是对象定位要精准。要扶持想创业的人,扶持能创业的人,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作用。二是政策落实要高效。要大胆创新,对接重点项目,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政策落实起到实效。三是工作推进要安全。要提升服务意识,杜绝形式主义,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工作纪律,确保资金安全。

  今年上半年,共为9家小微企业和161名自主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690万元。为全县就业创业和复工复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