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民法院开展夏日攻坚亮利剑集中执行行动

   2020-07-10 东平县人民法院21

  炎炎夏日暑气盛,执行攻坚势不停。为贯彻上级法院关于执行工作部署要求,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东平县人民法院周密部署、雷霆出击,开展了“夏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在某银行东平县支行申请执行山东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李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过程中,东平县人民法院法院执行局依法对被执行人名下一处土地进行了拍卖,买受人陆某已成功办理了过户手续,但仍有部分案外人无合法依据占有、使用该土地,执行法官在多次告知、张贴公告督促其清理种植物、放置物无果后,决定对该涉案土地进行清场。

东平县人民法院开展夏日攻坚亮利剑集中执行行动

  6月30日上午8时,东平县人民法院组织执行干警联合法院法警大队共20余人奔赴现场,并邀请东平县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媒体记者全程参与、见证执行。到达现场后,干警们根据安排快速进行编组,设置警戒线组织外围警戒,劝退仍在收菜的村民,进行现场视频采集,指挥推土机有序作业,确保清场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清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虽然土地泥泞、细雨蒙蒙,但土地清理得一片平整。

东平县人民法院开展夏日攻坚亮利剑集中执行行动

  这只是东平法院“夏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的一个缩影。在行动期间,东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不惧炎热天气、坚守执行一线,共结案125件,执行完毕53件,拘传40人,执行到位3138万元,取得了良好执行效果。下一步,东平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综合运用各种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质效,用实际行动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东平县人民法院开展夏日攻坚亮利剑集中执行行动

 
关键词: 东平县人民法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