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

   2020-07-15 东平县人民政府21

  7月13日,东平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东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祥涛,东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成生,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存社,党组成员张宗祥参加学习。东平县政协副主席吴绪季、王金艳、孟光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王成生领学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各位党组成员作了研讨发言。

  就切实做好政协机关的意识形态工作,刘祥涛指出,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组、机关支部和各专委会要做到“三个带头”“三个亲自”,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和一岗双责,积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意识形态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建设者;要抓住重点环节,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要强化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理论学习,及时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形势,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协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台阶,为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关键词: 东平县政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