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来东平县观摩泰安公司重点项目

   2020-07-15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100

  7月13日,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展宝卫带队来东平县观摩泰安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东平副县长许洪顺陪同活动。

  观摩组一行现场察看旧县乡时代新城社区、狼窝山矿区综合治理项目,老湖镇辛店铺土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和东平港航建设工程老湖作业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社区建设、土地增减挂钩、土地复垦、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工作情况,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步工作中,不断加深与我县的沟通交流,加强全方位、多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来东平县观摩泰安公司重点项目

  刘玉表示,近年来,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及泰安公司充分发挥在土地政策、土地要素、投融资等方面特长,结合我县地理区位、自然资源、文化旅游等优势,全方位加强与我县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东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山东土地发展集团为我县发展提供更多好的项目、思路和理念,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项目对接,提供良好政策环境、高效服务保障,推动实现发展共赢。   据了解,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泰安公司依托东平县土地资源丰富、整治潜力大的优势,确立东平县为乡村振兴、土地业务、矿山开发修复的主阵地;实施土地增减挂钩试点等重点项目11个,累计完成投资11亿元。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