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召开加强黄河、东平湖综合整治暨联动执法工作会议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召开加强黄河、东平湖综合整治暨联动执法工作会议

   2020-07-27 东平县公安局5

  7月25日,东平县召开加强黄河、东平湖综合整治暨联动执法工作会议。东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锋,东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磊参加会议。

  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筹做好东平湖的保护和利用,在保护好东平湖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搞好东平湖及沿湖周边区域的开发利用。要进一步推动联动执法,坚决摒弃横向联动不连贯、纵向不畅通、属地不主动的工作方式,不断在工作机制、人员配备、信息共享上寻求新突破。要抓住重点突出关键,掌握东平湖上可能发生违法案件的时间节点和规律,坚决杜绝一切违法捕捞、餐饮进湖等违法案件的发生。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立足当前东平湖沿湖生态隔离带和环湖路建设、日常维护的实际,着眼东平湖开发利用长远利益,扎实做好路域环境整治、渔船规范管理、网箱网围彻底清除等工作。要继续在综合整治上下功夫,根据现有整治不彻底、联动不顺畅、宣传不到位的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保持常态长效,为营造黄河、东平湖水青、岸绿、景美的优质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东平县召开加强黄河、东平湖综合整治暨联动执法工作会议

  赵磊要求,要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联动共治”的工作理念,建立联动共治、联合作战的工作机制,构建齐抓共管、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瞄准工作靶向,加大治理力度,把握“四打”(打击非法捕捞、打击非法狩猎、打击非法开采、打击破坏生态环境)、“五清”(清环湖垂钓、清“三无”船只、清占道经营、清沿湖违建、清“散乱污”小作坊)、“六保”(保山青、保水绿、保生态、保景美、保秩序、保安全)重点,防风险、查隐患、抓源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秩序。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各乡镇(街道)、单位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投入到秩序治理工作大局中来;公安机关要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为黄河、东平湖秩序治理打开局面。要强化联动共治,健全工作体系,从健全秩序治理模式、加强联合执法、建立督查督办制度、共享资源信息等方面入手,全面增强执法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黄河河务局、东平湖管理局、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县公安局湖上分局、黄河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汇报了黄河、东平湖秩序治理工作情况。

  会后,县公安局召开了会议,就如何落实全县黄河、东平湖综合整治暨联动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做好电动车登记挂牌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