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业务培训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业务培训会

   2020-07-31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8

  “在规范小食品店的时候,我们要从6个方面进行整改提升,确保达到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验收标准……”这是7月30日下午,东平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的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业务培训会上辅导老师在详细讲解小食品店的验收标准。据了解,东平县市场监管局针对督导考核中发现的一些业态存在的突出问题专门举办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业务骨干培训会。

  培训会第一阶段,安排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城区所辖区内3家食品流通示范户和3家餐饮示范户,重点查看各商户许可经营、索证索票制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落实、食品贮存环境设置、设施设备运行、环境卫生、物品分类摆放、食品标签标识、信息公开公示、不合格食品处置等情况。各市场监管所业务骨干当场进行及时交流探讨,以便将优秀的创建经验加以学习、推广。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业务培训会

  第二阶段学习培训,首先通报了在创建食品安全县第六次考核中发现的食品流通和餐饮方面发现的问题,以便各所做好落实整改工作;然后由督导组工作人员重点讲解《省级食品安全县考核细则》,尤其是参照创建任务、验收评分表内容对创建档案资料整理与档案管理要求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和剖析;最后现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疑。整场培训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准确地把握住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的脉搏。参训人员用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整个培训会秩序井然,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总结创建食品安全县的工作经验,理清现存问题、精准发力、查缺补漏,以创建细则为导向,全面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有效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