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管理局对涉河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2020-07-31 东平网29

  东平网通讯员孙永杰报道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为全面做好汛期涉河项目安全度汛工作,7月30日,东平管理局对涉河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规划中的东平桂井110kV输电线路跨大清河项目,G105国道流泽大桥改建项目、汇河入大汶河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戴村坝人水法文化苑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防汛备汛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东平管理局对涉河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针对规划中的东平桂井110kV输电线路跨大清河项目,检查组实地察看了跨河段线路预选地点,基本同意跨河线路路径,具体以办理线路施工许可手续为准;针对流泽大桥改建项目施工弃渣清理情况,施工弃渣等河道阻水障碍物已全部清除完毕,基本恢复了河道及堤防工程原貌,确保了大清河河道的行洪安全和畅通;针对汇河入大汶河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要求施工单位拧紧汛期施工管理“安全阀”,严格按照施工度汛方案,及时将施工进展通报给河务部门;对戴村坝人水法文化苑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将普法广场建设与其所在地戴村坝水利风景区的绿化美化相融合,以宣传黄河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为宗旨,努力打造成为精品法治文化宣传新阵地、沿河沿湖群众学法新窗口。

东平管理局对涉河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