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东平县调研东平湖公铁水联运工程项目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市领导来东平县调研东平湖公铁水联运工程项目

   2020-07-31 东平县政协21

  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带队,来东平县调研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和东平港航建设工程老湖作业区项目建设情况。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东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彩虹陪同活动。

  刘君一行先后到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彭集作业区、东平港航建设工程老湖作业区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领导来东平县调研东平湖公铁水联运工程项目

  座谈会上,刘祥涛介绍了东平县有关工作情况,刘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县在大项目工程建设工作成效明显,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潜力巨大,希望市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整合利用各类资源,开拓思维、统筹联动、密切配合,持续加强对项目建设的重视程度和投入力度,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着力破解瓶颈制约,不断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力全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见成效。市政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关注我县各项目建设工作,集中更多智慧力量,争取更大政策支持,持续推动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来东平县调研东平湖公铁水联运工程项目

 
关键词: 东平湖 东平县政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