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2020-08-07 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

  8月6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曲锋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问题既是重大的民生问题、经济发展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社会和谐问题,其重要性、紧迫性,十分突出。食品安全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的出台明确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保障食品安全提供了长效机制。二要严格监管,落实“四个最严”。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坚持专项整治与基础性工作并重,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道防线,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三要各部门履职尽责,共创省级食品安全县。今年省食安办将对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进行验收,从目前来看,我县与上级的高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要利用好六十天,让攻坚行动见效果、出成绩,确保顺利通过省食安办对我县创建工作的验收。

东平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东平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东平县委常委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实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尽职免责。

  东平县食安办主任、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昭宏汇报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