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2020-08-08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11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应对安全事故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水平,有效化解突发性火灾事故,8月7日上午,东平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全县卫健系统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县卫健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各民营医院安全科长共计50余人参加。

  东平县消防大队董林森、杜向前两位文员教官通过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火灾事故警示案例等,从普及防火知识的角度出发,详细讲解了引发火灾原因、火灾报警的要点、灭火基本方法、基本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引发火灾后的逃生方法、逃生步骤等,并针对医疗卫生单位的特殊性,提出了切实有效的火灾预防建议。随后,县卫健局组织在机关院内模拟演练了意外火灾事故,就如何疏散人员以及怎样利用消防器材扑灭初起火情等关键节点,进行了实景操练。

  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将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活动,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责任,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和人员培训活动,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卫健系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刘雪梅  白林松)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