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中华垂钓大赛山东钓鱼邀请赛在东平县开幕

   2020-08-09 海报新闻43

  8月8日上午,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指导,东平县钓鱼协会主办,东平湖国家垂钓基地等单位协办的中华垂钓大赛山东“化氏杯”“神韵酒灵杯”钓鱼邀请赛在东平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为CAA四类积分赛,分两天进行,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别参加3.6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两场、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两场,共四场比赛,每场比赛70分钟。比赛采取分区积分竞赛制,按运动员四场比赛的总积分排定最终名次。总成绩前30名的选手将获得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相应的运动员技术等级积分,并获得名次证书。

中华垂钓大赛山东钓鱼邀请赛在东平县开幕

  于今日开赛的“化氏杯”钓鱼邀请赛由穆瑞琪、李伟、刘鹏摘得前三名,大赛主办方为他们颁奖送上奖杯及证书。

中华垂钓大赛山东钓鱼邀请赛在东平县开幕

  据了解,赛前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阳光垂钓栏目主任张博授予东平湖国家垂钓基地为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拍摄基地,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刘圣宽代表东平湖国家垂钓基地接牌。比赛主办单位严格落实、周密部署防疫工作,提前配备了口罩、体温监测、手消毒、表面消毒剂等一系列防疫用品,在赛场设置临时隔离留观室。并要求参赛选手填写“健康申报表”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比赛期间选手保持两米间隔,确保防疫工作无死角,做到防疫比赛“两不误”。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