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通报七月份调度宣传和信息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通报七月份调度宣传和信息工作

   2020-08-13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26

  8月12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宣传和信息工作月度例会,公布7月份宣传和信息工作完成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方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现场公布了7月份机关工作人员和下属单位宣传和信息任务完成情况,对超额完成任务的个人进行表扬,对未完成基础任务的单位和个人,直接点名道姓,予以通报。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通报七月份调度宣传和信息工作

  会议邀请东平县图书馆李金地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开展宣传和信息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方强副局长结合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从考核结果看,7月份总体工作并不理想。主要存在看不到、写不好两大问题,通讯员普遍存在对身边事麻木,缺乏新闻敏感性,新闻写作能力不高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方强强调,首先要提高认识,单位和个人都要增强责任心,认清此项工作在总体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做到心中有宣传,手中有稿件。其次,要虚心学习,不仅向身边的老师们学习,还要加强调研,借助网络等平台,明确宣传和信息工作导向。第三,要多动脑勤动手,磨炼脑力和动手能力,切实提高自身宣传和信息工作能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