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2020-08-13 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

  构筑舌尖上的长城

  ——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用“四个最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东平县委县政府把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列为2020年为民要办的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得到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广泛支持和拥护。

  希望广大食品经营业户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诚信守法、文明经营、优质服务。希望广大消费者朋友们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热情参与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当您和您的家人接到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电话时,请您耐心接听,您回答的每一句“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都是对创建工作的最大鼓励和支持。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建设幸福美丽新东平而共同努力!

  东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