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主持召开全县绿色矿山创建工作推进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刘玉主持召开全县绿色矿山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8-20 东平县人民政府3

  8月18日,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到山东水发生态环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查看绿色矿山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县绿色矿山创建工作推进会。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明,副县长许洪顺、赵磊参加活动。

  刘玉要求,要压实责任,分类推进。各包保县领导、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创建责任,盯紧靠牢、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切实把绿色矿山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各矿产企业的不同情况,仔细分析、科学研究,划分类别,分批次推进。要立足实际,主动服务。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 “服务东平绿色矿山建设就是服务东平的未来”这个硬道理,把企业困难当成自家事、份内事,下沉到一线,真正替企业排忧解难。要聘请专家学者给企业解读政策、指明短板、制定整改方案;各矿区所在的乡镇要强化属地责任,加大服务力度,对辖区内矿产企业的创建进程、工作中的短板、堵点、痛点要了如指掌,发现问题共同研究、合力解决。

  刘玉要求,要抬高标杆,创则必胜。全县各级要统一思想,以创建黄河流域绿色矿山示范区、绿色钙业示范区、绿色物流示范区、绿色金融示范区为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要危中抢机,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企业家要强化机遇意识,紧紧抓住危机中出现的难得发展先机,主动作为、拼上豁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要在转型升级中抢先机,加大科研投资力度,积极寻求与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沟通交流合作,为全县绿色矿山创建提供智力支撑。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绿色换来效益,科技赢得未来”的理念,创新思路,转变思维、转变理念,大力发展山石资源深加工产业,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变资源优势为产品优势、经济优势,实现凤凰涅槃、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汇报绿色矿山建设进度、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情况。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