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接山镇就业扶贫示范基地挂牌

   2020-08-20 海报新闻76

  近日,东平县劳动就业办公室、接山镇人社所、扶贫办、满村第一书记一行将“东平县就业扶贫基地”的牌子送到了接山镇甲瑞农业产业园,并就该项目带动农民、贫困户就业增收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山镇就业扶贫示范基地挂牌

  东平甲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甲瑞高效农业(蔬菜)产业园项目位于接山镇满村村西,由东平甲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主要建设冬暖式大棚和钢架大拱棚,从事设施果蔬规模化种植和销售,逐步发展蔬菜分拣、加工、冷链、物流、存储等项目,打造现代化设施果蔬种植基地,带动当地农民就业增收,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接山镇就业扶贫示范基地挂牌

  项目分为三期建设,总投资1.5亿元,规划流转东平县接山镇满村、徐村、花园村土地1300亩左右,目前,一期工程占地420亩的101座蔬菜大棚已建设完成。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经营收入约1.2亿元,净利润2千万余元,新增就业500人左右。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