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图书馆举办2020年度暑期文化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0-08-21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35

  为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全民阅读,8月14日下午,东平县图书馆举办“书香致远 志愿同行”2020年度暑期文化志愿者表彰大会。共青团东平县委书记葛冰、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方强、东平县图书馆馆长李振玉和文化志愿者代表出席活动。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方强致辞。他首先代表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向一直以来致力于文化建设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并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东平县各项事业繁荣发展,青少年作为东平的未来和希望,更应该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热爱东平、投身东平、建设东平。

东平县图书馆举办2020年度暑期文化志愿者表彰大会

  共青团东平县委书记葛冰为青年大学生讲话。他说,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的标志,青春因志愿服务而更加多姿多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需要青年大学生发扬光大,青春东平因青年大学生的无私奉献变得更加温暖和美丽。

  优秀志愿者代表王志晓表示,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尤其是引导读者,帮助他人解决困难后的笑脸都让我感到奉献的快乐。我很庆幸在志愿服务中学到了许多,这也为我们今后学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东平县图书馆举办2020年度暑期文化志愿者表彰大会

  东平县图书馆馆长李振玉宣布优秀志愿者名单,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