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小小萌娃进警营活动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小小萌娃进警营活动

   2020-08-21 东平县公安局6

  近日,东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理想化盾、为爱守护”——小小萌娃进警营活动。

东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小小萌娃进警营活动

  期间,萌娃们参观了东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警体文化长廊、图书室、党团活动室、装备库房、标准化宿舍、勤务指挥室等警营文化建设,观看了警用防护装备、警用武器警械展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各类警用装备用途及操作示范,并指导他们亲身体验凯夫拉、战术背心等警用装备。

东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小小萌娃进警营活动

  此次活动为萌娃们搭建了亲身体验警营生活和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在他们心中埋下了一颗从警为民的种子。

东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小小萌娃进警营活动

  百闻不如一见,此次观摩活动,既让萌娃们直观地了解了警用装备,又无形中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种了正义的种子,传承了遵纪守法的正能量,对他们的健康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也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暑假。

东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小小萌娃进警营活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