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团县委组织开展东平籍在外大学生家乡行活动

   2020-08-22 东平团县委155

  8月20日,团县委组织开展“青鸟归巢  团聚东原” 东平籍在外大学生家乡行活动,东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便宁,东平团县委书记葛冰,35名优秀东平籍大学生代表,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参加活动。

东平团县委组织开展东平籍在外大学生家乡行活动

  实地参观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东平湖生态防护林、东平港老湖作业区、东平移民乡村记忆馆、山大泰山科技园和“希望小屋”项目建设情况,对东平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等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在外学子切身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东平团县委组织开展东平籍在外大学生家乡行活动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11名优秀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在外学子热爱家乡、关注家乡变化、支持家乡发展的拳拳之心,纷纷表示愿意作为东平的形象大使,主动宣传东平、推介东平,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团委书记代表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就如何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做了交流发言。

东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便宁

  东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便宁讲话

  李便宁指出,青年学子是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力量,举办此次“青鸟归巢 团聚东原”东平籍在外大学生家乡行活动,主要是让在外学子了解家乡建设和变化,促进大家相互交流,更好地为家乡发展聚心聚力聚智。

  李便宁强调,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自觉融入到生态环保、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产业培植等全县重点工作中来,在服务社会中增长智慧才干。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主动学习研究,勇于创新创造,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加强行动力、自省力、自律力、链接力锻炼,把创新的理念、创业的意识和实干的精神结合起来,在实干苦干中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敢于担当作为,矢志艰苦奋斗,处理好大我与小我、个人与团队、个体与社会的关系,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干事创业中锤炼意志品质。

  李便宁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整理回应青年学子的好想法、好建议,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助推东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聪明才智,贡献青春智慧,把青年的蓬勃朝气转化为推动东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东平团县委书记葛冰

  东平团县委书记葛冰主持座谈会

  葛冰表示,优秀大学生代表和团委书记代表的发言体现了对家乡故土的浓浓情谊,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担当和青春活力。青年学子们要继续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东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就贯彻落实好李县长讲话精神,葛冰要求,一是把会议精神汇报好、传达好。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要主动将座谈会情况和李县长的讲话精神向单位领导汇报,并与大学生朋友一同向东平广大青年进行传达。二是把工作职责明确好、落实好。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当前的中心工作,按照团县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谋划,狠抓落实,并与大学生朋友们加强联系,搞好服务。

 
关键词: 东平团县委 东平湖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