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全市文化满意度提升观摩和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2020-08-29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15

  8月2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观摩基层文化活动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文旅局副局长刘水,东平县政协副主席仲光亮,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健参加相关活动。

全市文化满意度提升观摩和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来自全市六个县市区的文旅局分管副局长、公共服务科科长及三个功能区文旅主管部门负责人,慧游泰山智慧文旅平台有关人员,媒体记者等首先到沙河站镇沙南村实地观摩我县“百姓大舞台?我是大明星"暨广场舞大赛活动组织及演出情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段段优美的舞蹈,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观摩团的各位领导也对我县群众文化娱乐活动的组织、编排及运营给予高度评价,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全市文化满意度提升观摩和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在稍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文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闫晨传达了泰安市“百姓大舞台 欢乐社区(乡村)行”广场舞及才艺大赛活动方案讨论稿并就8月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和管理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分析。各县市区和功能区参会负责人针对方案内容和平台使用情况提出了很多有益建议。

全市文化满意度提升观摩和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刘水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后要求,惠游泰山智慧文旅平台相关技术人员要认真听取大家意见,把该下放的权限下放到位。同时,各县市区和功能区要结合自身情况,严格执行系统内容上传标准,对内容严格把关。

全市文化满意度提升观摩和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刘水表示,市文旅局将以群众满意度提升为抓手,认真记录、分析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对能够立即修改的果断予以解决。对暂时不能改变的,将积极寻求解决方式和渠道。希望各县市区和功能区再接再厉,真正把活动搞好,把庄户剧团建设好,切实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

全市文化满意度提升观摩和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座谈会上,市文旅局还就广泛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市县两级公共文化云平台建设、登山节摄影大赛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据了解,自8月份开展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以来,我县文旅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积极行动,主动压实责任,克服基础薄弱等不利因素,迅速扭转初期被动局面,目前在市文旅局“群众满意度管理系统”排名中总分位居全市第二,稳居6个县市区和3个功能区前列。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