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排部署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09-04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63

  9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通知文件,并对当前专项整治阶段性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排部署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是全国上下今后三年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三年扎实有效的整治行动,补齐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短板弱项,打牢安全生产防患基础,提高行业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及从业人员、广大游客的安全意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事故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发展观念、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加大安全投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