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全市公安机关创新“大打击”机制推进“昆仑2020”专项行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2020-09-07 东平县公安局25

  9月4日,全市公安机关创新“大打击”机制推进“昆仑2020”专项行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昆仑2020”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和全市公安机关推进“大打击”机制创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昆仑2020”专项行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一级高级警长钱生亿,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张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磊致辞,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支队长吴传舜主持会议。

全市公安机关创新“大打击”机制推进“昆仑2020”专项行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钱生亿对全市公安机关“昆仑2020”专项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力攻坚侦办大要案件,结合实际,用活用好食药环侦市县一体化作战机制,集中优势警力,侦破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要深化品牌意识,优化“指尖精兵”智慧警务平台,推动全省食药环侦工作创新发展;要利用好总结好东平县局“所队一体+双联动作战机制”的经验做法,充分运用好所队联侦,推进食药环侦工作与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昆仑2020”专项行动再上新台阶。

  张爱国总结了“昆仑2020”专项行动的阶段性成效和经验做法,对下步工作作出强调部署。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昆仑2020”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昆仑2020”专项行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务求实效。二要理顺思路,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昆仑2020” 行动的打击效果。树立“大打击”工作的新思路,坚持大案牵引、打深打透,深化“市县一体化”“所队联侦”侦查打击机制,“全环节、全链条、全要素”“系统化、合成化、集约化、精准化”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强力攻坚侦办一批有影响的案件。三要强化措施,创新机制,进一步提升“昆仑2020”行动的打击力度。健全完善“所队联侦”机制,切实发挥派出所在基础调查、小案侦防等方面的作用,推进打击食药环假犯罪与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夯实专项行动基础,形成具有“泰安品牌”特色的“市所队联侦”立体化打防机制。四要党建引领,督导跟进,进一步推动“昆仑2020”专项行动实现新突破。坚持“抓党建、带队建,强执行、铸铁军”,积极开展食药环侦实战大练兵,组织开展法律法规专题培训或典型案例侦办交流会等练兵比武活动。要严格依法办案,坚持打击破案和规范执法、惩治犯罪和保障权益并重,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全市公安机关创新“大打击”机制推进“昆仑2020”专项行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旧县派出所、湖上分局警务工作站开展的合成作战、所队联勤、内外联动综合整治推进“昆仑2020”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观看了东平县公安局工作宣传片。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昆仑2020”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全市公安机关创新“大打击”机制推进“昆仑2020”专项行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市公安局相关警种分工负责同志,“昆仑2020”专项办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分管领导及食药环侦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