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2020-09-08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25

  9月7日,东平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会召开。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便宁主持会议。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健传达了《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方案》。

  张立国指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力推进“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战略实施的主要抓手,是我县文化旅游业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和发展模式的一次重大演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工作,鲜明提出将文化旅游打造成全县第一产业、首位经济,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力争取、务必拿下”已经成为一项政治任务,毫无退路、没有余地。

东平县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张立国强调,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有严格的标准,一定要按照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创建责任,不打折扣、不讨价还价,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准备工作。对创建各项指标要逐一落实到人头,确保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下步将一周一调度,对工作不力、没有按时限标准完成任务的给予严肃批评,并视情况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

东平县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李便宁指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不仅仅是文旅部门一个单位的事,涉及到30多个部门和单位以及所有的乡镇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建工作摆上工作的重要议程,确保各项创建重点工作环环相扣。要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各单位要对照单位职责,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认真研究落实,突出高标准、高质量。要切实抓好督导调度,各单位要全力做好人才、资金保障,举全县之力,确保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顺利通过验收。

  会上,书面印发了《东平县创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和《创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方案》两个文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成员单位分工负责人、联络员,各乡镇街道分工负责人及县文旅局创建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