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召开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启动会

   2020-09-10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26

  9月9日下午,全县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启动会议在东产县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东平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各县直医院主要领导、分管院长、内科业务骨干,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业务院长、内科业务骨干;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业务副主任、内科业务骨干,胸痛中心委员会全体委员、卒中中心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启动会

  会议指出,全县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启动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县胸痛救治工作又上了新的更高台阶。县人民医院作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龙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启动了我县“六大中心”建设,并取得显著成效,极大地提升了我县医疗卫生装备能力和救治服务水平。我县胸痛中心是泰安市唯一一家国家级胸痛中心,对高危胸痛的精准识别率已经达到了95%以上,先后为200余例高危胸痛患者成功开展了介入治疗。并在8月份国家胸痛中心总部发布的全国1372家胸痛中心上半年质控评比中,代表泰安市在全国排名第26名。

我县召开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启动会

我县召开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启动会

  启动会上,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彭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梯门镇中心卫生院、大羊镇卫生院、新湖镇中心卫生院、接山镇中心卫生院、银山镇中心卫生院、沙河站镇中心卫生院等八家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授牌仪式。

  会议结束后,来自泰安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张焕轶教授和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专家分别就胸痛中心建设最新标准解读及胸痛救治单元建设要点、《STEMI院前溶栓治疗中国专家共识》解读和溶栓病例分享等方面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我县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胸痛中心和胸痛救治单元的区域协同救治体系建设,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加强与各乡镇救治单元的沟通协作,推进胸痛中心工作更上新台阶。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征途上,发扬抗疫精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切实为全县80万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天候的健康服务。 (王淑花  白林松)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