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大羊镇第一批“希望小屋”顺利通过验收

   2020-09-10 东平团县委63

  9月9日,东平团县委联合社会组织、爱心企业、施工单位、验收单位对大羊镇第一批“希望小屋”进行验收。团县委书记葛冰,大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毕思锋,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景光,泰山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东平泰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雷参加活动。

  验收组首先对大羊镇第一批 “希望小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与帮扶儿童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仔细查看了相关建设材料。验收单位对施工材料、基建施工、家具配备、室内空气质量等项目进行现场检测验收,两间“希望小屋”全部符合标准,顺利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

大羊镇第一批“希望小屋”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两间“希望小屋”由爱心企业泰山燃气有限集团公司捐建,从小屋的整体风格到衣橱、窗帘、书桌、床品等都遵循孩子的意愿,装修板材、家具安装全部采用环保质量较高等次的材料,旨在打造零安全问题小屋,为孩子们的健康负责。

  泰山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东平泰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雷表示:“这次捐赠,为孩子们打造‘希望小屋’,以‘小屋换新’到‘精神焕新’转变,让孩子们住得安心、舒心,我们感到很有意义,之后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会继续参加。”

  下步,团县委将持续发挥好牵头作用,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严把质量关,联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加强对“希望小屋”的跟踪维护,根据孩子不同的性格特点分配不同的结对帮扶志愿者,定期对孩子进行学习辅导、心理疏导,培养孩子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社会融入能力,实现“扶贫+扶志”的双赢。

 
关键词: 大羊镇 东平团县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