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项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省专项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2020-09-17 今日东平报9

  9月17日,省发展改革委总工程师孙亚平带队来我县督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董世武,副县长王冰参加座谈或陪同活动。

  督查组先后到戴庙镇新时代佳苑社区、耿山口银河鞋业产业园、肖庄村撤退道路现场、旧县乡时代新城社区等地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党建引领、群众工作、产业发展、社区管理等有关情况。

省专项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亚平指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是一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工程质量不出任何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聚焦问题抓整改,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拿出办法,确保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圆满完成。

省专项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曲锋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列明问题清单,成立工作专班,对所有社区逐一验收,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省市决策部署和专项督查工作要求,绝不让滩区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掉队。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深化自查自纠,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程收尾、旧村台改造提升、基础设施配套、土地复垦、产业发展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强化督查调度,改进工作作风,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把滩区居民迁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提升滩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王冰汇报我县滩区迁建工作总体情况。(记者 岳敏 董柯欣)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