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卫生健康局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13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12

  10月11日晚,东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收看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后,立即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坚持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小,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有序做好支援青岛准备工作。就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尽快启用我县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新上的实验室;二要规范医疗卫生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关口把控的落实;三要做好应急队伍的准备和能力提升;四要做好应对青岛出现疫情的思想和工作准备;五要加大医疗系统的培训和演练;六要抓好医疗物资的储备;七要成立相关督导组,加强对各卫生医疗机构的全面督导检查。(王淑花)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