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21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21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10-15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全面加强和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来,东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医疗卫生机构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演练促落实,以演练促实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我县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21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东平县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21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分为发现疑似病例、疫情上报、现场控制、流调及抽样检测、密切接触者排查、患者转诊、终末消毒等多个场景进行,各医疗机构既严格按照新冠肺炎处置流程,又结合各自实际对演练细节进一步细化,演练中分工明确、组织有序,每名参演人员都精神饱满、处置得当,每场演练都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演练结束后专家对各环节进行评估、点评。参演人员认真聆听、细心体会,力求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改进问题和提升能力。

东平县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21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东平县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21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轮应急演练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共演练21场,参加人员685人,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实战能力,规范了应对疫情防控、突发病例处置和医疗救治等流程,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和经验支持。(王淑花 陈敬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