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青岛入返东平及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2020-10-15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33

  针对近日青岛新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10月12日以来,东平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9月23日以来自青岛入返东平及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青岛入返东平及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通过上级推送数据和全县上下迅速排查,我县第一时间掌握9月23日以来自青岛进入或返回东平人员。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科学部署,周密安排,东平县疾控中心联合东平县人民医院东平县中医院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18个核酸检测小组,对自青岛入返东平人员和相关人员认真登记造册,严格流程,高效工作,逐人进行鼻咽拭子标本采集和核酸检测工作。截止10月14日12时,全县涉青岛人员及其他自愿检测人员共计采样8066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青岛入返东平及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青岛入返东平及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东平县疾控中心和具备检测资格的县级医疗机构,将继续全面落实县委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原则,加强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应急队伍培训、应急演练和疫情处置能力提升,全力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守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