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建设工作

   2020-10-15 东平县人民政府18

  10月14日,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建设工作。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副主任侯圣玉、李元申、陈兰芳、牛之春,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绪月参加视察。副县长许洪顺陪同活动。

  视察组实地查看市政道路建设、清河公园改造提升,高范村、护驾村旧城改造,龙泉美食街、白佛山山前公园、白吉河生态水系提升、“汽改水”换热首站、冠均新能源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项目建设、工程改造、项目运营等工作情况。

  刘思宏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战略,按照主城区和州城、彭集“一主两副”发展格局,突出大清河“城中河”定位,全面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让城市规划更具科学性。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严格按照规划实施城市建设,强化规划执行的刚性和严肃性。要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借助市场力量、社会资金提升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切实加快城区集中供暖“汽改水”改造工程,确保10月底供暖管线打压试水,采暖期正常投入使用,让城区居民过一个暖冬。要着力提升城市生态品质。突出“山水城市”定位,以加强生态保护、植树造林、园林绿化为切入点,实施好口袋公园、生态水系、绿地公园建设,大力营造生态宜居的城市特色。要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牢固树立城市发展“三分建七分管”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努力把城市管理好、管到位,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法治化水平。

  许洪顺汇报了全县城市建设相关工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