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曲锋调研社区回迁及社区管理服务工作

   2020-10-16 东平县人民政府21

  10月15日,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调研社区回迁及社区管理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配套设施,强化管理服务,不断提升社区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切实增强回迁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东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锋,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参加活动。

  曲锋一行先后到银山镇顾庞社区、老湖镇水泊社区,实地察看社区建设、环境绿化、便民服务等工作,并入户查看户型设计及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他指出,要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尊重群众意愿,做好回迁社区的配套设施及环境美化、亮化等工作,为搬迁群众创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曲锋要求,要加快社区扫尾工程。注重细节,高标准推进水电气等配套和绿化、硬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配齐党群服务中心、广场、超市等服务场所,高度重视并解决好群众冬季取暖问题。要全力做好群众工作。把群众放在心目中最高位置,持之以恒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通过提升社区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增强群众搬迁入住社区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抓好各项手续办理。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牵头负责,集中办公、限期办理,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确保尽快完成各项手续办理,让群众安心搬迁、放心居住。要创新社区管理服务。把住得“舒心不舒心、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从事关群众的物业服务、党群服务、居住环境、人文关怀入手,做优做细社区管理服务工作,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提升搬迁群众的幸福指数。

  就沿湖生态隔离带建设、环湖乡镇产业发展,曲锋要求,要加快沿湖生态隔离带建设进度,真正将道路“环起来”,为后续的绿化带建设创造条件。抢抓秋冬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尽快组织绿化施工队伍进场,分段分批实施环湖道路关键节点景观绿化,着力提升工程品质及整体效果。要强化隔离带沿线道路环境卫生、绿化景观的管理养护,保障湖岸线的生态景观效果,为项目进驻提供有利条件。沿湖乡镇要增强项目意识,立足高端,突出抓好旅游康养产业培育,大力发展田园综合体、民宿、康养等产业业态,让更多群众吃上“生态饭”“旅游饭”,真正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

  陈锋汇报了社区配套完善和回迁工作的有关情况。

 
关键词: 曲锋 银山镇 老湖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