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疗保障政策新闻发布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疗保障政策新闻发布会

   2020-10-17 东平县医疗保障局7

  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制度安排。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群众对医保政策的关注度日益升高,为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10月16日,东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七项便民服务举措。

  会上,东平县医疗保障局发布了“发挥医疗救助职能,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存权益”“简化门诊慢性大病办理流程”“异地就医费用报销”“推进居民医疗费用手工零星报销流程再造”“全面推进职工生育保险政策落地实施”“全力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多措并举,加强医保政策宣传”七项便民服务新举措。参加发布会的省、市驻东平新闻单位、县属主要新闻单位记者围绕“如何申请门诊慢性大病资格”“如何获取和激活医保电子凭证”进行了现场提问,东平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一次办好”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东平县医疗保障局对医保经办工作流程进行了重新梳理和提升再造,特别是老百姓关注的高频民生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结时限整体压缩50%以上,21项医保经办服务事项全部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5项下沉到乡镇便民服务中心,7项业务下沉到定点医院,公布了11项“秒批秒办”服务事项清单,开办企业医保参保登记全程网办,无纸化即时办结,让参保人员办事更加透明高效、舒心顺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