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关于印发《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点名录》的通知

   2020-10-23 东平县公安局54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文件

  东公发〔2020〕21号

  关于印发《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点名录》的通知

交警大队、各相关医院:

  现将东平县公安局会同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制定的《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点名录》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侧执行。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0月9日

  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点名录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的救援救治,提高交通事故伤员院前急救效率和质量,降低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率和死伤比,东平县公安局与东平县卫生健康局进一步加强警医合作,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建立道路交通事故紧急医疗救援网络,现确定我县4处医疗急救中心作为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点,并指定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伤员颅脑、心肺、肝脾损伤救治专业医院,以及建立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危重伤员医疗救治暨社会救助基金审核专家库。

  同时,为切实保障交通事故伤员得到及时救治,减轻交通事故损失,县级交警部门会同东平县卫生健康局确定了东平县内4家医院为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的救援“绿色通道”医院。交警部门必要时将根据事故发生地至医疗机构道路通行实际情况,采用警车带道、强行疏导等办法,切实保障应急救援、医疗救护车辆的优先通行权,确保交通事故伤员第一时间送到医疗机构进行救治,提高急重症患者的救治率,保障患者生命安全。

  各救援医院也将按照《泰安市道路交通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法》、《交通事故绿色通道医院授予办法》等有关规定,规范急救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高抢救费用垫付速度,主动为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的提供“预担保、快抢救、后付费”的高效急救诊疗服务。

  附件:1.东平县市直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应急救援点

  2.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危重伤员医疗救治暨社会救助基金审核专家库名单

  3.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伤员颅脑、心肺、肝脾损伤救治专业医院名录

  4.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医院


  附件1

  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应急救援点

  1、东平县人民医院

  2、东平县中医院

  3、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4、东平县第三人民医院

  附件2

  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危重伤员医疗救治暨社会救助基金审核专家库名单

  王传伟 副主任医师 东平县人民医院 骨科

  王学信 主任医师 东平县人民医院 普外科

  刘善庭 主任医师 东平县人民医院 急诊科

  唐先扩 副主任医师 东平县人民医院 神经外科

  沈鹏 副主任医师 东平县人民医院 胸外科

  附件3

  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伤员颅脑、心肺、肝脾损伤救治专业医院名录

  1、东平县人民医院

  附件4

  东平县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医院

  1、东平县人民医院

  2、东平县中医院

  3、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4、东平县第三人民医院

  抄送:东平县卫生健康局

  东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2020年10月9日印发

 
关键词: 东平县公安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