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中医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

   2020-10-23 东平县中医院19

  10月22日下午,东平县委宣传部副局级干部顾泉岚一行到中医院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院党总支书记王笃军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会上,王笃军做了题为《凝聚文明创建力量 助力医院和谐发展》的汇报,将医院今年以来文明单位建设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核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中医院一年来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东平县中医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

  顾泉岚对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创建亮点。中医院自2009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特别是今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中医药特色优势,打造了中医品牌。二是要抓好日常创建工作的落实。有序开展好志愿者服务、道德讲堂、好人培塑等方面的工作,今年宣传部第一次把学习强国列入到省级文明单位考核标准中,这要求我们要更加扎实的做好学习,要学出成效,学出实效。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医院和谐发展。

  县中医院将以这次复审为动力,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开拓奋进,为开创医院文明创建的新局面、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幸福、促进幸福魅力新东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