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我县规划建设白佛山山前公园 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2020-10-27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84

  东平县园林绿化中心以“生态立县”战略为指引,以打造精致园林景观为目标,进一步落实推进机制,定任务、明节点、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白佛山山前公园建设,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在白佛山山前公园建设现场,吊车、铲车等机械轮番作业,几十名园林工人抢抓晴好天气栽种绿植苗木、建设公园管理房,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东原城乡建设服务有限公司侯刚:“景松、银杏、白蜡、石竹及草种子已栽植和播撒完成,白皮松正在栽植中。”

我县规划建设白佛山山前公园 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工程建设中,县园林绿化中心按照景观设计要求严把质量关,对选苗、挖坑、栽种、管护每一道工序都严格要求,以保证苗木存活率和景观效果。

  东平县园林绿化中心规划科科长颜凯:“白佛山(山前)公园规划设计一期工程20000平方,里面规划设计了休闲长廊、厕所和管理房,本绿地建设结合海绵城市建设了一些旱溪水;在选择植物上,根据白佛山前的地形,我们选择了白皮松、银杏、景松及一些低矮的植物。”

我县规划建设白佛山山前公园 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据了解,白佛山山前公园在设计中突出“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理念,以疏林草坪和休闲广场为主,结合现状做微起伏地形,形成大小不同的海绵体,雨季形成雨水花园。同时搭配大小乔木、灌木、地平和花草,让市民休闲时可以感受一步一景的不同景色。

  东原城乡建设服务有限公司侯刚:“我们抓住施工的黄金季节,多上机械、多上人,争取早日完成施工任务。”

我县规划建设白佛山山前公园 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目前,白佛山山前公园土地整形已完成,公厕正在进行主体建设。栽植景松20余棵,银杏100余棵,白蜡80余棵,白皮松40余棵,高杆石楠球50余颗,石竹4万余株,播撒草种近2万平方。

  东平县园林绿化中心规划科科长颜凯:“这个工程在十一月底完成。完成以后能达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效果,为周边的市民提供一个休闲的场所,也为改变周边的生态环境提供景观效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