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家乡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 关爱家乡退役军人倡议书_东平公告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关心家乡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 关爱家乡退役军人倡议书

   2020-10-29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17

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干部职工:

  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研究推动、亲自审定实施的重大战略布局。为了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五有全覆盖”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全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决定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干部职工中开展“关心家乡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关爱家乡退役军人”活动。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关心家乡服务体系建设。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服务家乡建设的情怀,指导、帮扶家乡服务站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争创“全县首批五星级服务站”,真正把“两中心两站”建设成有温度的退役军人之家。县、乡镇(街道)两级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关心家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镇级工作人员关心家乡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二、关爱家乡退役军人。要充分利用节假日、休息日等回乡机会,开展走访慰问、政策宣传、优抚褒扬、帮扶解困等工作,特别是重点联系在乡老军人、功臣模范、烈士遗属、困难退役军人等服务对象,做到人入村、心入户、情入心,真情实意帮助解决现实困难和问题,主动做好常态化联系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心坎上。

  三、指导提升服务能力。经常与家乡服务站工作人员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自身熟悉政策、精通业务、联系面广等优势,指导家乡服务站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政策水平、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四、引导营造尊崇氛围。及时发现培树家乡退役军人典型,发挥正向教育引领和荣誉褒扬激励作用。积极宣讲国家有关退役军人方面的政策,引导当地群众参与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转角色、转观念、转作风,以“走进最美的您、留住英雄的您、为了可爱的您、永葆初心的您”为服务宗旨,更好地履行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职责,争做“方针政策的宣讲员、精准服务的代办员、创业就业的导航员、诉求舆情的搜集员、权益维护的监督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努力开创东平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0月28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